西北师范大学2018年公开考核招聘博士专业技术人才的公告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11892

        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甘办发[2011]22号)等文件精神及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关于2018年甘肃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博士专业技术人才工作的相关安排,2018年我校计划公开考核招聘博士专业技术人才60人,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身心健康。

        2、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3、往届毕业生年龄为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届毕业生年龄不限。

        二、引进层次及待遇

        (一)层次认定标准及条件

        第一层次:理科SCI一区论文2篇或SCI二区论文4篇或SCI论文8篇;文科SSCI论文2篇或CSSCI论文4篇。同时作为前3名参与省部级及以上项目1项。

        第二层次:理科SCI一区论文1篇或SCI二区论文3篇或SCI论文6篇;文科CSSCI论文3篇。

        第三层次:同意引进的其他博士。

        (二)引进待遇

        1、进入学校正式编制;

        2、提供安家补贴:第一层次25万元,第二层次20万元,第三层次15万元;

        3、提供科研启动经费:第一、二层次5-15万元,第三层次3—10万元;

        4、工作满2年后可定职评审副教授职称;

        5、为第一层次博士提供教师公寓房源,为第二、三层次博士提供租赁房源(两年后可提供120平方米左右的新建教师公寓房源);

        6、全面保障引进人才子女的入园入学问题,学校幼儿园、附小、二附中、附中均为兰州市最优质的基础教育资源;

        7、业绩成果特别突出和急需紧缺专业博士采取“一事一议”方式另议待遇。

        三、报名

        报名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6月底截止,报名采取邮件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应聘人员报名时须填写《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并发送至人事处报名邮箱(rsc@nwnu.edu.cn)。

        1、邮件报名的应聘人员,将本人简历投递至《西北师范大学2018年公开考核招聘用人计划一览表》(附件2)中应聘岗位相应的招聘学院邮箱。

        2、现场报名的应聘人员,往届毕业生须持“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及个人简历,有工作单位的要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出具的同意报名证明;应届毕业生携带“身份证”和现就读院校证明(要证明应聘人员的学籍、学历、所学专业、专业方向及毕业证、学位证预计取得时间)到招聘学院现场报名。

        四、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为2018年3月至6月。

        1、资格初审。由招聘学院负责资格初审工作,并将资格初审结果及考核时间、地点、方式通知考生。

        2、资格复审。应聘人员在参加面试考核前(考核时间由学院通知)至人事处人事科(教学9号楼1420办公室)进行资格复审。往届毕业生须持“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纸质简历,应届毕业生持“身份证”、所在院校就读证明及纸质简历,有工作单位的还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五、考核

        考核时间为2018年3月至7月。考核分为学院面试和学校审核两部分。

         1、考核面试由学院组织,具体时间及考核方式由学院确定。考核根据招聘岗位的需要,采取试讲、答辩和实践操作等方式进行,要求对应聘人员学术背景、科研成果、操作技能和适应工作能力等考核指标进行量化、打分评判。

         2、学校审核由分学科建设委员会组织,通过公开报告或学术答辩等方式对应聘人员的学术水平是否达到学校人才引进的标准进行审核。

         3、对拟聘人员按照规定和程序进行思想政治表现审查,思想政治表现实行“一票否决”,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4、应聘人员学术成果由学校科学技术处和社会科学处认定。

        六、体检与公示

        1、体检。学校组织考核通过的拟聘人员在省教育厅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人社部发〔2013〕58号)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2、学校将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上报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经批准的聘用人员,按照岗位设置管理的有关规定确定岗位等级、签订聘用合同、兑现相应待遇,并按规定办理档案、户籍迁转等相关手续。 2018年9月30日前在学信网、学位网查不到“毕业证”“学位证”的毕业生不予聘用。

       公开招聘人员考核工作在学校纪委监察处的监督下进行。应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对招聘工作若有异议,可向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反映。

       学校人事处电话:0931-7971991

       学校纪委监督电话:0931-7971609。

 

       附件:1、《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2、《西北师范大学2018年公开考核招聘用人计划一览表

                                                                                                             

 

                                                                                                                                                                            西北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8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