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2018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3280

        4月19日下午,西北师大2018年新入职教师入职培训暨专业成长活动在教师发展中心开班,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和27个单位的负责人及59名新入职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刘玉泉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未来和希望,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保障,希望新入职的各位教师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发展目标,潜心育人、敬业奉献,倍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通过系统的培训尽快实现角色转换,提高自身能力和综合素养。他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各学院要围绕青年教师提高发展,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和新入职教师培训相关情况。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安排了培训工作。
2018年新入职教师培训从4月19日起至9月10日结束,历时近5个月,分“教职起航”“常规解析”“拓展训练”“教学之道”、“科研迈步”“访学交流”“课程学习”“悦读沙龙” “总结宣誓”九个培训模块,暑假期间集中进行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学习,教师节前夕举行新入职教师集体宣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