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3名教师获明德教师奖240名同学获“明德奖学金”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2798

        6月10日至12日,2017-2018年度明德师范教育奖励基金颁奖仪式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西北师范大学尚季芳、许琰、孙小春3位教师获得“明德教师奖”,240名同学获得“明德奖学金”。

 

 

         西北师大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受邀做了大会主题发言,孙小春代表获奖教师发言,党委学生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参会。

 

         会议期间,还开展了明德名师讲堂、明德社团工作交流会、“明德名师讲堂”及明德奖工作总结交流会等系列活动。
     

        “明德奖”由钟瀚德先生通过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和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捐资1亿元设立,是目前捐赠国内师范院校周期最长、金额最大、范围最广的奖励基金,全国18所师范大学获得捐赠。明德奖下设“明德奖学金”和“明德教师奖”两个奖项,分别奖励品学兼优的本科师范生和德教双馨的师范院校教师。教师奖两年评选一次,每人奖励5万元,金质奖章一枚;学生奖每学年评选一次、每人奖励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