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召开第三批“陇原之光”人才培养计划研修结业仪式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3276

        11月30日下午,西北师大召开第三批“陇原之光”人才培养计划研修工作总结座谈会暨学员研修结业仪式。西北师大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和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正处级组织员李靖红分别为研修学员颁发研修结业证书并讲话。省教育厅人事处负责人、第三批“陇原之光”人才培养计划17名研修学员、指导教师代表和西北师大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研修学员在座谈会上总结汇报了一年来研修学习情况。西北师大人事处负责人总结了第三批“陇原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实施情况。
        李靖红在听取各位学员学习汇报和学校工作总结后指出,西北师大作为甘肃省“陇原之光”培养计划接收单位之一,工作高度重视,管理细致、措施有力、服务到位,各部门全面保障学员研修工作,为其他接受单位做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希望各位学员继续保持与导师、师大建立的长期合作关系,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收获很好地运用到本职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成绩、取得更大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刘玉泉希望各位学员发扬在师大学习期间养成的良好学风,利用自己所学、所思、所想,积极投身单位建设发展,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各位学员校友今后常回母校,多关注关心师大的发展。

         “陇原之光”人才培养计划是我省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更好地为全省改革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面向一线基层选拔教育、医疗、卫生、工业、农牧业等领域的专业人才到部分中央在甘单位、省内高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进行一年期脱产研修,由学术造诣深、工作经验丰富、教学科研成果突出的骨干担任导师进行指导。该计划自2015年启动实施,西北师大已接收四批学员来校研修,共有29名学员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