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和附属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推后进行“资格复审”的补充公告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5399

2020611日,我校发布的《西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和《西北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附属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告》规定,考生于623日进行资格复审、发放准考证。因近日北京连续新增多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任务繁重,为确保考生的健康安全,尽可能减少和避免人员聚集,现将623日集中进行的“资格复审”环节推后至笔试之后面试之前进行,不再单独在笔试前组织资格复审,笔试时考生凭身份证参加考试。考生须于626日前登录西北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浏览笔试注意事项和查询考场安排及座位号,学校不再逐一通知考生。

对参加笔试但未确定为面试人选的考生,不再进行资格复审,对已参加笔试且确定为面试人选的考生,如资格复审不符合应聘条件,将取消其面试资格相应出现的面试人选空缺按笔试成绩排序,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特此公告。

 


                                                        西北师范大学

                                                        20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