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队伍建设调研会

    5月26日下午,西北师大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队伍建设调研会。副校长、学校“十四五”规划队伍建设工作小组组长田澍主持会议,相关学院及人事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就“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中队伍建设相关内容的编制背景、基础情况、政策制度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作了介绍。参会人员结合学校目前队伍建设的现状,对“十四五”期间师资队伍数量补充、质量提升、团队建设、考核评价机制建立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对策和建议。

    田澍强调,“十四五”期间,学校发展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机遇,学校发展的核心任务就是教师队伍建设,要认真吸纳调研会的意见建议,提高站位、放眼长远、超前谋划、系统思考,在反复调研、深入论证的基础上做好顶层设计,确保规划更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图/姚文楠 编辑/陈雨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