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召开2021年人才引进工作安排会

    3月2日上午,西北师大召开2021年人才引进工作安排会。副校长田澍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省上和学校关于高层次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总结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师资队伍增长变化及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对2021年人才引进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结合案例强调在人才引进过程中要切实把好思想政治和业务能力双重考核关。国有资产管理处、第二附属中学、附属小学、实验幼儿园负责人对引进人才住房保障及子女入学、入园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



    田澍指出,人才队伍建设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键和决定性因素,高层次人才引进的过程中, 要严格审核、全面考察,提高人才识别能力,严把师德关,要做到德才兼备、以德为先,避免“唯才是举”,同时要关注引进后的人才成长和发展,保证人才引进工作的全面可持续性,激发人才队伍活力。各职能部门和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转变观念、把握原则、相互协调配合,用足用好省上相关政策,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争取实现2021年引进博士突破百人目标。    


图/刘润泽 编辑/周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