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科研之星资助计划”届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733

各学院:

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科研之星资助计划”(简称“双星计划”)届期已满,为全面总结各学院“双星计划”实施的经验,检查入选“双星计划”青年教师两年来20189月至20207月)所取得的业绩成果,学校决定开展“双星计划”届满考核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方式

“双星计划”届满考核分学院工作考核和入选青年教师个人业绩考核两部分。学院工作考核主要以书面总结和综合评价为主,入选第三届“双星计划”青年教师个人业绩考核主要以业绩成果展示为主。

二、考核内容

(一)学院工作考核内容:“双星计划”青年教师培养方案的制定与执行情况,对“双星计划”教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培养、支持与保障措施,“双星计划”实施成效及意见、建议等。

(二)入选第三届“双星计划”青年教师业绩考核内容:政治思想表现、师德师风、教学工作量、学术成果、科研项目、奖励等。

三、其他要求

(一)根据《西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科研之星资助计划实施办法(试行)》(西师发〔20143号)要求,“双星计划”的实施情况是学校对学院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考核工作,认真总结“双星计划”实施情况,提交总结报告及学院《第三届“双星计划”实施情况对照检查表》。

(二)入选第三届“双星计划”青年教师填报《“双星计划”教师届满考核登记表》,表中业绩成果以《西北师范大学教学科研项目、成果分类办法》(西师发〔2018211号)为准,成果原件由学院审核。

(三)入选第三届“双星计划”青年教师提交个人主要教学科研业绩成果与奖励的相关材料复印件、个人简历和入选该计划以来的教学科研业绩简介(共计不超过200字),个人生活彩色照片一张。学校将对入选青年教师业绩进行集中展示。

(四)请各学院于202077前将书面总结报告、《第三届“双星计划”实施情况对照检查表》、《“双星计划”教师届满考核登记表》、个人简历及教学科研业绩简介(含电子版)、教师科研成果复印件、电子版个人生活彩照报人事处师资科(行政1号楼326室,联系电话:7971972,邮箱:rscszk@nwnu.edu.cn)。

书面总结材料及所有表格均需学院进行审核,由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附件:《第三届“双星计划”实施情况对照检查表.xlsx

           “双星计划”教师届满考核登记表.xlsx


                                                                                                                                                    人事处

                                                               20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