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进站流程

一、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提交书面申请相关材料至流动站流动站根据实施细则对申请者的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学术素质、科研成绩等条件进行综合考察。

二、流动站考察通过后提交考察报告等书面材料至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书面材料包括:

(一)流动站考察报告1份(内容应包括考察人员、考察流程及结果);

(二)《学术部门考核意见表》1份;

(三)《专家推荐信》2份;

(四)《进站审核表》1份(需登录博士后网站下载)。

三、书面材料经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审批通过后反馈《进站审核表》至申请人,申请人登录中国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进行填报,流动站、学校博管办逐级审批后提交甘肃省博士后管理部门审批。

四、甘肃省博士后管理部门审核批准后,办理进站手续。

(一)凭身份证明到我校人事处(云亭校区办公楼326办公室)报到,办理相关进站手续;

(二)至流动站签订聘用合同或工作协议。

五、外籍博士后研究人员的招收除按照以上规定的程序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核外,还应当按国家和本省涉外工作的规定,报外事部门审批

 

附件1:《学术部门考核意见表》.doc

附件2:《专家推荐信》.doc

 


                       西北师范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