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现任领导


职 务

姓 名

办公电话

分管科室

办公地址

处  长

王处长

7971971

全面负责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工作,

分管办公室

行政1号楼328

副处长

胡副处长

7970886

负责职称工作,分管师资科

行政1号楼317室

副处长

贾副处长

7071508

分管劳资科、社会保障科

行政1号楼324室

副处长

王副处长

7971767

负责党委教师工作部工作,分管人事科

行政1号楼315室


2.各科室工作职责

机构

设置

工作人员

办公

电话

工作责职
办公地址
党委教师工作部
张老师
7971953
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教师党建工作决策和部署,强化全校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建立教师职业道德与行为规范、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师德考核评价等制度,健全教师师德教育、培训、考核、奖惩档案,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培训、先进人物评选、师德典型宣传等活动;协助相关部门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素质评价第一标准贯彻到教师引进培育、晋级竞岗、导师遴选、选先评优、考核评价等环节。行政1号楼319室
办公室
王老师
7971641

日常事务管理;各种来文、来函;通知、记录各类会议;协调督促各科室工作;起草各类计划、总结及有关通知;印章管理;出具在职证明;归档各类文件;组织、安排各类文体活动;负责处内财产的管理和财务报账工作。

行政1号楼324室

人事科(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何老师、张老师
7971991

编制管理;人才引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毕业生选留;转正定级;考勤考核;人员调配;军转干部安置;编外用工、人事代理;人力资源交流;辞职、停薪留职;探亲假报销;高级专家延退;职工退休手续;职工福利费管理;困难补助发放;博士后流动站建设;博士后日常管理工作。

行政1号楼319室
劳资科
牛老师、王老师
7971962

工资、津补贴的管理;校聘岗位津贴管理;医疗保险管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博导津贴、领军人才津贴申报;离休人员生活补贴发放;技工等级报名考核及等级证办理;开具收入证明。

行政1号楼311室
师资科
陈老师、刘老师
7971972

教师在职攻读研究生学位管理;教师进修人员的选派与管理;教师公派出国留学管理;教师进博士后流动站从事科研工作管理;青年教师岗前培训、教师外语、网络课程培训;教师资格认定;教学科研人员的聘任;教师评奖、基金申报人选的推荐;兼职、外聘教授的管理。

行政1号楼326室

社会保障科

张老师、杨老师
7975626

医疗保险变更、审批、缴费;失业保险申报、办理;残疾人保障金申报、缴费;临时用工薪酬管理、发放工作;全校编制外用工人员(临时用工、人事代理人员、家属工等)各类保险的办理工作;去世职工丧葬费、抚恤金、遗属生活补助的核发工作。

行政1号楼311室

职改办公室

张老师
7970251

专业技术职务的评审、考试、认定、聘任;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办理、发放;专业技术人员职务聘任册管理工作;新录用毕业生、新调入人员任职资格的确认审核及聘任;兼职、客座、外聘教授的聘任。

行政1号楼32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