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关于2012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2-06-12浏览次数:58

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的《关于在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的通知》(甘人社通[2012]124号)文件精神和学校2012年公开招聘工作方案,为了做好2012年人员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我校博士研究生招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及要求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201261226日)。应聘者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及学校首页公布的用人计划,依据岗位进行报名,一人一岗,同时对相应岗位的应聘要求进行资格审查。

1、报名地点:西北师范大学人事处人事科(行政一号楼318室),联系电话:0931-7971991

2、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一份。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包括硕士和博士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外语等级证等)。③用人计划中应聘相应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证明。

注:应届毕业生报名时若毕业证及学位证所在学校尚未发放,可凭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证明应聘;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有原单位出具同意应聘的证明方可应聘。

(二)考核与考察(201262630日)。

1、考核:博士研究生采取考核方式招聘。考核可根据不同招聘岗位的需要分别采取试讲、答辩和实践操作等方式进行。具体面试时间由相关单位确定并及时通知应聘者。

2、考察:具体用人单位通过查阅档案、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拟录用者的思想政治表现、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三)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国人厅发[2007]25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文件执行,体检合格者方可录用,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体检、考察中因不合格出现空缺时,按岗位考核成绩排序,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公示。学校将确定聘任人员名单在学校网页公示,同时上报主管部门在相关的网站上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五)聘用。学校将确定聘任人员报省教育厅、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审批,审批通过后,学校按照岗位设置管理的有关规定确定岗位等级、签订聘用合同、兑现相应待遇,并办理档案、户籍等转移手续。

二、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过程中,若发现有不符合应聘条件、虚报瞒报应聘材料者,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应聘者必须在指定的地点、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报名、资格审查,过期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三)应聘者必须带齐所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材料不全者,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四)应聘者在招聘过程中对招聘工作若有异议,可向西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或学校纪检部门反映。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931-7971971,学校纪委监督电话:0931-797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