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13名教师入围甘肃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1105

      近日,根据《甘肃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选拔推荐工作实施办法》(甘宣发〔2018〕31号)和《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甘宣发[2018]33号)规定,在各市州党委宣传部、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单位和省内高校推荐的基础上,经过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征求意见等程序,省委宣传部研究产生了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42名拟入选人选并予以公示。我校有13名教师通过直接入选方式进入公示阶段,其中理论界12名,文艺界1名。

     甘肃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旨在推荐选拔我省德才兼备、成就突出、业界公认的理论、新闻、出版、文艺、文化经营管理、国际传播等界别的高层次优秀人才,努力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此前,我校已有12名教师入选 “四个一批”人才。